這次小跑目標就是傳說中的台灣最西點的燈塔

這個點在地圖上已經消失了,燈塔也停用了!

會想找這座燈塔,是因為.................吃飽太閒?

好像是這樣-.-

其實是在網路上面看到有人去最北點,最東點,最南點燈塔一遊。

我就想為啥沒看到最西點,嗯...........

上網辜狗一下,果然有這個地方,規劃一下路線.....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話說~~本來想睡大頭覺,睡到自然醒

結果電話響了..................鈴鈴鈴~~~~~喂zzzzz

(阿不是要騎車出去,打算去哪呀)

告知路線後,過半個小時就出現在我家樓下啦= =

好吧,就出發吧。

紀錄一下里程

IMG_3859.jpg undefined  

剛好有個人體導航~省的我找路

話好像說的太早.............

那就出發啦,我墊後~只有2人我好像本來就是在後面

剛出發到岡山時,說這時遲那時快,人體導航在要轉台19甲線時,

突然走另一條,我心想(這傢伙因該知道捷徑)就跟上啦!

結果大概走了2公里停紅燈時,他跟我說.........我好像走錯了

挖哩勒...........

好吧~將錯就錯就走下去,繞了一下,回到計畫中的路線。

第一站<麻豆>麻善大橋

IMG_3860.jpg undefined  

想說好好逛一下麻豆老街,結果....

IMG_3866.jpg undefined   

這照片只是其中一角。

詢問了一下當地人,老街範圍很大。

但是並沒有好好規劃,建築物也沒有很完整的一面。

所以就隨便拍一張紀錄一下

也拍一下今天出遊的2台車

IMG_3871.jpg undefined  

翻翻環島旅圖,上面有推荐麻豆小吃

IMG_3862.jpg IMG_3864.jpg undefined  

果腹後就前往七股啦!

在到達鹽山前的路上,巧遇..............臭青母過街

當時2個人都有點吃驚,回過神時已經消失,沒圖沒真相

還蠻大尾的,約有2米長..

IMG_3880.jpg undefined  

再來就是尋找燈塔啦!

去台17線上的小7稍作休息順便問一下

沒想到店內有4名店員

結果只有店長知道(內心真是感動)

報完路就往台灣最西點前進啦!!~~衝阿.....

沒想到裡面有服務中心,這裡真是腹地廣大

問了服務台的小姐~想當然爾,怎可能不知道。

說真的,風很大,沙很多

聽說以前有一些標牌~步道之類的

現在都被沙埋住了~大自然的力量真是可怕

但~~我站上為在台灣最西點的燈塔<國聖燈塔>

IMG_3889.jpg undefined  

感覺還不錯,只是風沙很大

路也被沙埋了~當時遇到一輛轎車卡進沙中

幫他一把,就返途囉!

IMG_3893.jpg undefined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03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