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迎接新成員的好日子。

新成員??

呵呵~~~~當然不是新生命的誕生!

而是我存了幾個月的錢買的(歐多麥)

我可是看好日子時辰去迎接他的說,

但沒想到這個好日子卻讓我感到悶!

不重要啦~自己過的開心就好,也同時祝福與我無緣的友人。

說也奇怪,為啥只是牽一台摩托車卻要寫一堆?

當然~我說啦,好日子好時辰,哈哈哈!!!

雖然不是剛出廠的車,但是沒差,只要照顧好一樣是一尾活龍啦!

在詢問多家機車店後,在最後決定了一家遠在湖內的一家機車行。

請他在29日辦理牌照,沒為啥~因為它是好日子~過戶的好日子!

再來就是出發迎娶我可愛的小白回家囉!!!!

心情好緊張唷!!(假的)

一早起來大約9點多出門(這也是好時辰)(哀~~~~真迷信)

搭捷運前往火車站囉!

IMG_3305.jpg  

還帶一頂安全帽,真搞剛

再來就是搭火車前往目的地了!

IMG_3307.jpg  

時間配合的漿漿好,捷運走過火車站買完票車馬上就來囉!

看看車票日期,沒騙人吧!

目的地到啦!

IMG_3308.jpg  

說真的我第一次知道這個車站也第一次在這下車。

不過樹人醫校的學生因該對這裡不陌生,因為學校離這不遠。

咳咳............離題了!!!
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怎樣,牽車領牌過程沒有拍照。

到達目的地後我是先去領牌(你沒聽錯,車子在機車行,但是牌照卻在經銷商)

花了7萬多只領到一塊車牌,傻眼(沒錯,我連車都沒看到只看到車牌就付錢了)

這是三小...........

以上~~也是有趣的消費經驗....哈哈哈!!

看到小白馬上幫他上車牌跟簡單的打蠟~

???哪來的蠟???

全藏在安全帽裡(一塊乾淨的抹布、一罐蠟、一件風衣)

害我拿安全帽覺得好重(該死~沒事塞一堆東西幹麻!)

好在風衣有用到,回家時有下了一點雨。

.......廢話一堆,看照片吧!

IMG_3309.jpg  

剛加完油才想到剛剛完全忘了拍照,趕快補一張騎了2公里去加油站加滿油的照片。

時間沒調,騎車大約是11點多,也是我理想中的時辰(哈哈哈~~~~~屎尿一堆)

再來就是第一站~~~保安車站

IMG_3311.jpg  

這裡離不遠~所以就先過來這留念一下!

再來也是去附近拍了一點照

IMG_3342.jpg  

IMGP7466.jpg  

 

希望小白可以陪我展開一段新的生活,這就我買它的原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03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